Monday, June 27, 2011

倒数10天


是我,让你渐渐在我的世界消失吗?
从陌生人,变成亲密的人,再变回陌生人。
曾经,我们说,我们怎样都分不开。藕断丝连。
我想,是因为我们的心都在彼此那里吧。

可是,如今,因为其中一方的心变了。
变心,导致现在这样的结局。
移情别恋,是因为被诱惑吗?

如今,我只是不想再被骗。
这是我的原因。




从年头,就一直祷告。
这半年,是恩典!是让我放下的时间。
一转眼,半年过了,倒数10天。
看样子,我太高估自己了。
我答应,心里的垃圾会在去之前完全解决、处理掉。

说是心里的垃圾,不是因为那是没有价值的东西。
而是因为,这东西一直牵引着我的情绪。

这两年,算是换来一个教训、一门功课吧。
在信仰、家人、朋友、感情,都有了新的领悟。
想一想,就是因为这次的背叛、痛苦,让我更加更加亲近神。




新的人生、新的环境、新的开始,
靠着神,全新的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 S h a l 0 m ♥